培训研修
关于组织“京彩生涯”青年生涯规划指导培训班校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加强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推动就业与招生培养联动改革和生涯教育一体化建设,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决定开展第二期“京彩生涯”青年生涯规划指导培训班,现组织校内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名称

“京彩生涯”青年生涯规划指导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

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相关老师、辅导员,共5人。

三、培训内容

课程基于对大学生典型的生涯困惑进行设计打磨,以生涯发展进程为主线,以就业大数据为依托,以就业规划为出口,解读学生生涯问题背后的心理机制,理清学生“高中-大学-职场”不同阶段生涯规划方面的心路历程,课程兼顾理论性与实操性,提供解决问题的工具、方法和流程,助力高校老师对学生的生涯困惑进行精准定位,开展高效指导。(详见附件2)。

四、培训方式

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由“5次线上直播课程+2.5天面授实操必修课+1.5天面授实操选修课”组成。(直播课程结束后可看课程回放)

五、培训时间

1.线上直播课:2022年10月27日至11月2日,工作日每天14:30-16:30;

2.线下实操课: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确定日期后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22年10月24日(周一)12:00前发送盖章后的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至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邮箱fdy@bnu.edu.cn。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曾臻、李悦池,58806455、58806938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