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风采
我校2017届辅导员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我校2017届辅导员博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辅导员基地会议室举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易、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润枝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审专家,冯培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韩震教授等3位博士生导师出席了答辩会。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负责同志以及辅导员博士近40人参加了答辩会。

 
 

      李斌、冉欣、石岭、王瑞敏四位辅导员博士分别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实效性研究”“高校辅导员敬业研究”“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受研究”“贫困大学生的心理资本培育研究”题目进行了论文答辩。五位评审专家从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现状的综述、研究方法的选取、创新点的提炼、参考文献的规范等角度进行了中肯的评述,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四位辅导员博士顺利通过答辩。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