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辅导员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8-30     浏览次数:

1.jpg

伦敦时间8月18日,我校辅导员高质量完成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各项学习交流任务,参加最终汇报展示环节。大家深入交流了本次研学的体验与收获,以及对中西方高校学生工作管理差异的深入思考。牛津大学展望与全球发展研究院院长Shidong Wang博士及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成果汇报展示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每组英文汇报20分钟,我校辅导员代表分别以北京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体系、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的建设与思考为主题,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展示。在问答环节,大家结合本次培训的理念和举措展示了我校相关工作的亮点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考。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为期两周的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圆满收官。此次交流学习是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国际化、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参训辅导员学习到了不同的育人理念和模式,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工作的国际化视野。在牛津大学交流的日子短暂却充实快乐,重返故土的辅导员们将履践致远,大家将继续深入思考,把所学所获所思运用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