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系,相关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引向深入。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29号)文件要求,现组织校内申报教育部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项目的详细说明见附件1-4)

1.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

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

3.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

4.《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

二、申报方式

1.申报原则:本项目按自愿原则实行集中申报。

2.申报流程:申报人根据项目要求进行申报,上交电子版、纸质版申报材料。经学校评审后,统一通过“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在线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

3.材料报送:请申报人按附件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将电子版发送至bnugxsz@163.com,纸质版3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报送至学16楼南侧270室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办公室(辅导员基地办公室)。

4.申报材料:请按附件要求填写《申报书》(或相关《申报表》、《推荐书》、《申请书》等)和有关支撑材料。文字材料需为PDF格式(每个30M以下),图片材料需为JPG格式(每幅10M以下),视频材料需为MP4格式(每个500M以下),PPT文件须转为PDF格式。

三、申报时间

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党委组织部:赵猛,58806798

党委宣传部:陈霄,58805176

党委教师工作部:王格,58805863

党委学生工作部:鄢雨欣,58804126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牛小游,58805164

 

附件:

1.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培育建设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

2.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第三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

3.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

4.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

2019年9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