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 (全职辅导员)招聘启事(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开展第二批2021年专职辅导员(全职辅导员)招聘工作,本批次计划招聘2名全职辅导员

一、选拔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应为全国统招统分且具有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符合留京条件),并正常参加2021年度就业派遣;

3.委培生、定向生和已签约的毕业生不得申报;

4.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1周岁(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热爱辅导员工作,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

6.在高等教育阶段具有学生干部、兼职辅导员等经历,或拥有心理咨询师、生涯规划师等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7.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8.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9.通过招聘程序所确定的拟录用人员,须取得相应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否则不予正式录用;

10.留学回国人员需满足北京市政府关于留学回国人员申请在京就业落户的有关要求。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优师计划”学生辅导员,岗位类型为全职辅导员,聘用方式为事业编制。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如下:

表: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全职辅导员招聘(第二批)信息一览表

设岗单位

人数

生源类型

专业要求

党委学生工作部

2

京外生源

教育学类、心理学类、地理学、化学类、

生物学类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2021年全职辅导员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按照报名申请、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党委学生工作部公示、综合测试、政审查档、体检、上岗实习、学校审议、学校公示等环节,最终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四、待遇与保障

全职辅导员入校后聘用为专职辅导员岗位,须专职从事辅导员工作。学校提供国家级的高质量培训平台,为全职辅导员能力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

五、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符合应聘条件的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简历(含最后学历在读期间成绩单和相关支撑材料扫描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和《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申请表和成绩单须加盖推荐学校或院系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及其他支撑材料扫描件和《应聘申请表》电子版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电子邮件命名格式:2021年北师大专职辅导员应聘材料(姓名+学校);附件命名格式:1.《个人简历+姓名+学校》2.《毕业生推荐表+姓名+学校》3.《成绩单及其他支撑材料+姓名+学校》4.《2021年北京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应聘申请表+姓名+学校》。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周三)。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牛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5164

邮箱地址:bnufdyzp@163.com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才人事处

2021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