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通知公告
【培训研修】关于组织辅导员参加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拓展辅导员队伍国际化视野,学习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管理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组织我校专职辅导员参加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人数、时间

1.人员:各院(系)及学工机关2020年及以前入职的专职辅导员,且未参加过辅导员境外学习交流项目的人员。

2.人数:14人

3.时间:2023年8月6日-19日,14天

二、报名要求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公共秩序,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3.模范履行工作职责,工作业绩显著,在学生工作以及辅导员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4.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5.在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中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推荐。

三、相关费用

由学校承担参训专职辅导员国际旅费和学术交流费用,具体包含往返国际旅费及当地交通费、课程费、住宿费、餐费等。

注:不属于项目团队开支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训人员填写《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培训申请表》(附件1),并于5月4日(周四)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fdy@bnu.edu.cn,邮件命名为“单位+姓名+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培训”,纸质版盖章后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学16楼南侧203办公室)。

五、相关说明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根据报名情况及外语水平等条件,确定最终参训名单。专职辅导员被录取后须全程参加相关培训,无特殊原因中途不得退出,并积极参加课程研讨。

联系人:刘洋,58804126。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

2023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