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关于开展第八届北京师范大学弘德辅导员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表彰在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开展第八届北京师范大学弘德辅导员奖评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模范履行工作职责,爱岗敬业,业绩显著,个人或所负责的工作至少获得过1项市级及以上奖励,本年度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3. 在学生工作和辅导员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尤其在本年度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中表现突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 连续从事学生工作3年及以上。

二、评选对象及名额

我校在编在岗的专职辅导员。共评选10人,其中学工机关人选不超过40%。

三、申报办法

1. 申报方式:个人自荐或所在单位推荐。

2. 申报材料: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弘德辅导员奖申请表》,并附事迹材料(不少于1500字)。

3. 电子版发送至fdy@bnu.edu.cn,邮件名为“第八届弘德辅导员申请材料+单位+姓名”,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学16楼南侧203辅导员发展中心办公室,或提交签章后扫描件。

4.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联系人:刘洋,58805164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弘德辅导员奖申请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