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位置: 活动预告
2022年北京高校新上岗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各相关高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政工作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北京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受市委教育工委委托,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将举办2022年北京高校新上岗辅导员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2年9月28-30日

方式:线上培训

二、参加人员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院校2022年新上岗辅导员。本次培训人数为100人。

三、相关费用

培训费由市委教育工委支付。

四、组织管理

培训期间,学员需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得无故缺课。如缺课超过2次,不予颁发结业证书;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须由所在学校学工部门出具加盖公章的假条。

五、报名事宜

请各高校于9月26日(周一)上午11:00前将加盖校学工部门公章的参训回执表(附件1)扫描版与电子版、学员报名表(附件2,含照片)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标题注明“2022年新上岗辅导员培训+学校名称”。

 

联 系 人:赵曾臻

联系电话:58806455

电子邮箱:fdy@bnu.edu.cn

 

 

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 

2022年9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