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发展
关于做好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系列岗位晋升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系,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现启动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拟申报高级岗位人员情况摸底工作,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工作要求

    1.除特殊说明外,各系列岗位晋升工作按原政策执行。

    2.岗位晋升工作严格按照所在岗位系列(以学校备案为准)申报,不得跨系列申报。

    3.学校取消对各系列、各级各类岗位的外语考试统一要求。

    4.全职派驻珠海人员在派驻期内,可选择在珠海校区或北京校区参加岗位晋升,但不可以同时在两个校区申请晋升。在珠海校区申请岗位晋升的教师,不得参加北京校区的摸底工作,珠海校区的岗位晋升工作由珠海校区另行通知。

    二、岗位摸底说明

    1.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系列岗位晋升工作原则上仍按《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及相关政策执行。

    2.申请晋升正高级岗位须具有博士学位,担任副研究员职务5年及以上,或具有硕士学位,担任副研究员职务7年及以上;申请晋升副高级岗位须具有博士学位,担任助理研究员职务3年及以上,或具有硕士学位,担任助理研究员职务5年及以上。

    三、摸底材料的提交要求

    请符合基本条件的申报人于2021年511日(周二)前提交以下材料。

    1.根据拟申报岗位填写《2021年拟申报高级岗位人员基本情况简表》(附件1),电子版材料命名2021年申报高级岗位简表+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材料须由本人签字后提交至辅导员基地。

    2.填写《2021年拟申报高级岗位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命名2021年申报高级岗位汇总表+姓名发送至指定邮箱,无需提交纸质版。

 

    联系人:牛小游,58805164/58804125

    邮  箱:fdy@bnu.edu.cn

    办公地点:学三辅楼(邮局南侧)二层辅导员基地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202142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