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不断提升学校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我校在岗专职辅导员,且2019年9月以来连续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各院(系)推荐1名专职辅导员(全职辅导员、双肩挑辅导员)参赛

二、比赛安排

(一)时间安排

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

(二)比赛流程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基础知识测试(笔试),第二阶段为案例研讨、谈心谈话。

(三)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个人特、一、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三、报名方式

请各院(系)严格参照相关要求,选拔能力突出、经验丰富的优秀辅导员参赛,并于2022年4月14日(周四)10:00前将《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fdy@bnu.edu.cn,邮件名与文件名为“辅导员大赛报名表+单位+姓名”。

联系人:刘洋,58804126

 

附件:

1. 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工作方案

2. 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报名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