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内辅导员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各专职辅导员:
    近期教育部社科司下发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本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本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2日,请申报的老师尽快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
    请申报者于3月5日前将《申请评审书》电子版发送至niuxiaoyou@bnu.edu.cn,邮件命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申报+姓名”,同时将《申请评审书》纸质版5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交送至辅导员基地 。辅导员基地将统一安排评审,最终集中申报。
    教育部文件通知具体内容见辅导员基地网站。
    联系人:牛小游
    联系电话:58805164
    邮    箱:niuxiaoyou@bnu.edu.cn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