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推荐参评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引导高校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质量,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决定开展2018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我校推荐参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组织

       本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高校辅导员》编辑部主办,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校内初评。

       二、征集时间

       2018年10月。

       三、参评范围

       本次征集活动拟设一等奖20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参评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论文第一作者一般为高校辅导员及其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四、论文要求

       1. 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 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 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 论文征集由相关单位统一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我校推荐论文不超过3篇。

       5. 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五、征集程序

       1. 论文申报

       申报者将论文电子版于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前发送至fdy@bnu.edu.cn。论文纸质版不需要报送。

       2. 专家评审

       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论文进行评审。

       3. 结果公示

       10月下旬,公示校内论文评审结果。

       六、相关说明

       参评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小游   鄢雨欣

       联系电话:58805164、58804126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