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辅导员入选教育部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 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结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隋璐璐、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超,分别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和“高校网络教育名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教育部设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经全国范围组织遴选,2023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立项10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和10名高校网络教育名师,承担理论宣讲、实践创新、团队建设和成果转化等任务,推出理论联系实际的有影响力、说服力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连续取得丰硕成果,在教育部、北京市各级各类思政工作评选、课题申报、比赛评优等项目活动中喜获佳绩,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作出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