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课程
课程管理
我校形势与政策教师参加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5年“案例教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5-07-07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30日,我校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思政组负责人、教师代表董晓蕾老师参加了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5年“案例教学论坛”。该论坛由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委托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崔建霞案例教学工作室”具体承办。本次论坛遵循“以文参会”原则,共有41所北京高校参会,董晓蕾老师以 “形势与政策价值观教学案例探析——以香港‘占中’为例” 一文受邀参会。

上午,论坛邀请到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就“理论读物文体创新的几个尝试”做大会主题发言,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慧民教授做“‘视域融合’案例教学法的探索与创新”做大会专题报告。下午,论坛安排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各科教师代表进行案例教学展示,并邀请专家点评。论坛内容充实,与会者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的教学与研究经验交流。(辅导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