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课程
课程管理
我校举办“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7-20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2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总结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基地召开。十位“形势与政策”课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基地执行副主任王显芳主持。
       总结会上,与会老师对本学期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研讨了课程教学及科研存在的问题。在教学方面,与会老师表示参加课程比赛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教学能力的方式,认真备课准备比赛,不仅能使自己的教学态度变得更加积极,而且在以后的教学中还能够收获良好的学生反馈。在科研方面,与会老师表示辅导员队伍应该形成科研团队,加强彼此间合作,发挥各自专业背景的优势,结合业务工作与辅导员基地提供的课程平台,深入思考,加大科研力度,形成科研成果。
       王显芳在听取老师的总结和讨论后,首先肯定了我校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们表示祝贺。接下来,他指出“形势与政策”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上好这门课意义重大。针对教学过程中的问题,老师们要想办法解决,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以期获得更多学生及老师的认可。
                                                                                                                              辅导员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