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课程
辅导员微课
【辅导员开讲啦】张白玉:天翻地覆慨而慷——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点击此处观看微课

授课老师:

     张白玉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

课程介绍:

     新民主主义革命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人民大众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革命。中国共产党历经艰苦的革命实践,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了彻底胜利,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创了历史新纪元。党在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全国性胜利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且珍贵的经验,这些经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是被实践证明了的中国革命的正确理论原则,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重温这段峥嵘岁月,学习党的成功经验,领略党的革命智慧,对于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重要的历史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