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课程
辅导员微课
【辅导员开讲啦】赵猛:悬崖之上,信仰永存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点击此处观看微课

授课教师:

      赵猛   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

课程介绍:

      隐蔽斗争,也可以称作地下斗争、秘密斗争或者第二条战线,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回望我们党和军队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之所以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既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也离不开隐蔽战线上大批无名英雄和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他们坚守信仰,秉持“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际,我辈只能奋不顾身,挽救于万一”的信念,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独特而重要的贡献。

     今天,我们的国家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交汇期,来自外部势力的破坏和斗争一刻也没有停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肩负国家复兴的重任,需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引领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共和国的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