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一般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各位课题负责人:

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一般课题结项工作现已启动,为保证课题及时有序完成,根据开放课题管理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一般课题项目。

二、结项要求

课题负责人向研修中心提交结项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和电子版:

1. 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结项申请书(附件1);

2. 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研究报告(附件2);

3. 课题成果材料:课题负责人作为独立或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至少1篇与课题研究内容相符的论文,须提供论文期刊封面、目录及正文复印件;若课题研究成果为著作,须提供著作封面、版权页及目录复印件。以上成果须注明“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成果”字样(含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未注明者结项时不予承认。

纸质版须加盖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公章。请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结项资格。

三、结项程序

提交结项材料,组织评审答辩,公示评审结果,发放结项证明。评审结果分为3类:同意结项、修改完善后予以结项、不予结项。未能按期结项的课题,其剩余50%课题经费不再拨付,且课题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研修中心开放课题。

四、注意事项

课题负责人须将纸质版材料邮寄至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zpxzx@bnu.edu.cn,邮件标题为:2020年度开放课题一般课题结项+姓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6日前。评审答辩将以短信形式另行通知。请课题负责人按照通知做好结项工作,逾期或材料不符均不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  洋

联系方式:010-58804126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学三楼辅楼二层


附件:

1. 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结项申请书

2. 2020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开放课题研究报告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