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关于校内辅导员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26     浏览次数:
各专职辅导员:
    近期教育部社科司前后下发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两项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
    本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8日,申请者须在此之前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申报材料,社科处将对我校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申请者应根据社科处意见及时修改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并于2018年3月14日前报送以下纸质材料报送《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请者可直接申报该课题,所在单位需填写“辅导员基地”。
    2、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申请者于2018年3月3日前将《申请评审书》Word电子版提交至辅导员基地邮箱niuxiaoyou@bnu.edu.cn文件命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姓名”),基地统一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社科处。社科处将在3月5日至3月6日期间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反馈意见。申请者应根据社科处意见修改申报材料,并于3月8日前发送至邮箱jxt@bnu.edu.cn。经审核通过后的专项任务类项目申请书,由社科处统一上传系统,申请者于3月12日前报送《申请评审书》(全表)、匿名评审表(B表)纸质件各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至社科处。
    社科处文件通知具体内容见辅导员基地网站,或社科处网站。
    联系人:牛小游
    联系电话:58805164
    邮    箱:niuxiaoyou@bnu.edu.cn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2018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