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关于组织申报第十一届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分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系,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首都研究生教育资源的互补优势,拓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学术视野和管理视野,引导和推动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不断优化结构、创新模式、提高质量,更好的服务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北京市高教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分会(以下简称研究分会)决定开展第十一届高等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组织校内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申报资格)
       人员资格:各单位负责研究生思政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含学部院系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老师)。论文有多名作者的,以第一作者的名义申报;多名作者在不同单位的,以第一作者所在单位名义进行申报。
       论文资格:凡是在2016年5月1日-2018年4月30日期间公开发表或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可参评。论文主题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
       二、申报程序
       请申报人员填写《研究生教育研究分会第十一届优秀论文奖申报表》(见附件),连同申报论文的复印件(打印件)于10月12日(星期五)前交至辅导员基地。电子版发至fdy@bnu.edu.cn
       2018年10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对申报论文进行校内初审,并将结果上报;
       2018年12月底前,研究分会经过分组评审、专家复议,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2019年4-5月,研究分会召开2019年学术年会,同时对优秀论文进行表彰。
       三、奖项设置
       最终评选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40篇。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牛小游
       联系方式:58805164

       附件:研究生教育研究分会第十一届优秀论文奖申报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8年9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