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修
关于我校选派人员参加2017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次数:
 

各专职辅导员: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关于组织2017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的通知》,我校决定选派相关人员参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学生工作负责人或入职三年以上专职辅导员,原则上年龄须在55岁以下、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身体健康。

二、报名要求

    (一)相关安排

我校选派人员可参加第二期、第七期专题班。

第二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师综合研修班。

时间:424-519

地点:市委党校二分校(北京市卫生局党校东楼一层)

选派人数:4

第七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师综合研修班

时间:116-121

            地点:市委党校二分校(北京市卫生局党校东楼一层)

            选派人数:4

    (二)注意事项

1、由于研修时间较长,学员学习期间,原则上不再承担原单位安排的教学科研、会议、出国访问、考察及其他工作任务。请申报人员与院系领导沟通,并合理安排本职工作。

2、学员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

3、学员报到时请携带:填写完整的《2017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一份(加盖公章并贴好照片);学员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用于办理异地教学相关事宜。

4、其他事项请参照《关于组织2017年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的实施方案》(见附件)。

三、研修时间安排

原则上研修活动为四周的时间。第一、二周集中研修学习;第三周异地教学;第四周撰写研修论文。

四、研修形式

集中研修期间,围绕研修主题,开展专家报告、学员论坛、研讨交流等活动。集中研修后组织到革命老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典型地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典型地区进行异地教学。

五、研修考核

学习期间,每位学员要围绕研修专题独立撰写一篇研究报告或论文,按照要求统一上交,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将择优编辑出版。学员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并考核通过后,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六、报名时间

请有意报名的老师与119日下午17:00前将学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交送至辅导员基地(学十六楼南侧270室)。

联系人:牛小游

联系电话:58805164

办公邮箱:niuxiaoyou@bnu.edu.cn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20171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