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修
北京师范大学关于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系: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育部于2017年12月13日下发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林蕙青副部长在2018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上的讲话》的文件,请各学院、系部认真组织学习该文件,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二、学习意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既是做好毕业生服务,也是认真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一环。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以优异成绩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新篇章。
三、具体要求:
1、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组织学习该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
2、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分析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
3、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重点任务,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联系人:单人俊 58806455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7年12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