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修
关于举办2017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上岗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规范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高辅导员(班主任)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班级建设工作,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特举办2017级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2017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
二、培训时间
2017年9月2日(本周六) 上午  8:30 — 12:00
                       下午  13:00 — 17:30
三、培训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四、培训管理与考核要求
1、培训过程中,严格纪律,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出具由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的请假条。
2、本次参训情况作为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的依据之一,计入年度工作考核和学生管理任务绩效考核。
3、各学部、院、系要认真督促参训人员按时参训,讲座期间关闭手机,严禁随意走动。
4、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5、参训人员在集中培训的同时,要自觉加强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相关理论、政策、规章制度的学习,通过自学强化培训效果。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