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修
关于统计我校学工系统处级干部参加政治学习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党委学生工作部各部门、校团委、各学部院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针对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在本年度的政治学习情况,开展统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学工系统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包括学生工作部各部门、校团委和各学部院系正、副处级学工干部。
二、时间范围
      2018年1月至7月
三、活动类型
       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各部门、校团委、各学部院系组织举办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相关主题的党课、讲座、培训等集体学习活动。
四、相关说明
       1. 个人填报。各单位需高度重视本次统计工作,通知并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如实填写附件表格,上报学习情况,不可虚报。已由组织部刷卡签到计次的培训学习和在线自主学习无须重复申报。
       2. 单位审核。各单位负责集中汇总,审核把关,并由负责人签字盖章予以确认。
       3. 统一上报。请各单位于7月20日(周五)中午下班前,将签字盖章的附件表格送交辅导员基地(学16南侧270房间)牛小游老师,联系电话:58805164。
       4. 组织认定。各单位审核确认的参加政治学习情况,经党委组织部最终审核,可认定或折算为处级干部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的学时数。

 

附件:学工系统处级干部参加政治学习情况申报表

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
2018年7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