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修
关于组织我校专职辅导员赴牛津大学参加展望教师发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

各单位专职辅导员:
    为提高我校专职辅导员的学生事务管理能力、拓展辅导员国际化视野、学习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管理经验,我校现启动2019年专职辅导员海外研修项目,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人数、时间
    1. 人员:学部、院系专职辅导员(不含副书记),学生工作机关部门专职辅导员(不含副处级实职及以上干部)
    2. 人数:16人
    3. 时间:14天,2019年5月19日-6月1日
    二、参加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 有良好的行为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社会公共秩序,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合作意识、组织协调能力;
    3.模范履行工作职责,工作业绩显著,在学生工作以及辅导员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
    4.连续从事学生工作3年以上(2016年12月31日前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人员可报名);
    5. 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
    6. 特别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相关费用
    由学校承担参训专职辅导员国际旅费和学术交流费用,具体包含往返国际旅费及当地交通费、课程费、住宿费、餐费等。
    注:不属于项目团队开支的费用由个人承担;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专职辅导员填写《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并于4月3日(周三)上午11:00前将申请表发送至:fdy@bnu.edu.com,邮件名为:单位+姓名+牛津大学展望教师发展项目”;申请表纸质版盖章后于4月3日(周三)上午11:00前交至学16楼南侧270办公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基地将根据通过纸质审核及面试评审确定参加项目的最终名单。专职辅导员被录取后须全程参加相关培训,中途不得退出。
    联系人:单人俊、58806455
 
                                                                                  党委学生工作部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9年3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