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研修
关于举办北京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各学部院系: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提升我校辅导员班主任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能力,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师校发〔201924号)文件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举办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训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91日、2日(周二、周三)全天

地点:敬文讲堂

三、培训要求

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为辅导员必修培训项目,本期培训面向全体2020级新生辅导员(含曾有班主任经历人员),参训情况将计入辅导员年终考核。

请各学部院系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并组织本单位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按时参训。培训将严格考勤,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训,须提前递交由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的请假条。

四、其他说明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参训人员签到入场后根据现场会务人员安排间隔就座,培训期间在室内须全程佩戴口罩。

珠海校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训形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小游

 话:010-58805164

 

附件:北京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岗前培训学员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20208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