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通知公告
【培训研修】关于举办牛津大学书院体制之借鉴和探讨主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4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拓展辅导员队伍国际化视野,学习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生管理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组织我校专职辅导员参加“牛津大学书院体制之借鉴和探讨”主题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牛津大学书院体制之借鉴和探讨

二、主讲人

王士东 牛津大学摄政学院教授

三、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8日(周一)13:30-15:00

地点:就业中心宣讲一教室

四、培训对象

各院系选派1名专职辅导员

五、报名事宜

请参训老师于12月15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进行报名,登录方式如下:

方式一(手机端登录):

“北京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消息中心”应用,根据系统发布的培训通知进行报名。

方式二(电脑端登录):

通过信息门户(http://one.bnu.edu.cn)进入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或直接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xghd.bnu.edu.cn),与信息门户账号相同。

联系人:赵曾臻,58806455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