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通知公告
【学术科研】关于组织北京高校2022年基层立项课题校内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做好北京高校2022年基层立项课题的校内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 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市 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国、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征程,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坚持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组织推动基层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更好服务中心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二、申报选题

请结合本系统本单位工作实际,参考《2022年基层立项课题选题指南》进行选题申报,也可围绕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另拟题目,紧紧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选题申报。申报选题不得涉及秘密和不宜公开的内容。

三、申报要求

本年度基层课题拟在全校推选1项。具体要求为:申请人认真填写《2022年基层立项课题申请书》(附件2),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至邮箱fdy@bnu.edu.cn。

四、申报时间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2329日上午10点,过期后不再接受申报。

五、经费资助额度

本年度立项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给予不同额度的经费资助(重点课题1.5万元,一般课题0.5万元)。请根据课题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曾臻

联系电话:58806455

 

附件:1.2022年基层立项课题选题指南

     2.2022年基层立项课题申请书

党委学生工作部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202231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