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
成都大学在我校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率队在我校进行学习考察,我校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成都大学考察队。
 

成都大学考察队对我校辅导员工作的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学习考察。首先对成都大学两名在我校挂职辅导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其次对我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的职责与所负责的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辅导员科研环境及支持办法、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特色做法、“三全育人”工作开展经验做法、学生工作特色做法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和学习。
 

在接待成都大学考察队的过程中,我校与成都大学考察队了解了彼此的辅导员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增进了我校与成都大学之间辅导员工作经验做法的交流与沟通。最后,双方就开展辅导员工作的指导思想与方针达成了高度一致,此次考察接待圆满结束。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