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
关于组织观摩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暨2017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
 各高校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定于616-17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暨2017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本次大赛和现场会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交通大学共同承办。
    我校专职辅导员和学生事务助理可报名观摩学习,现将有关报名观摩事宜通知如下:

1.观摩项目、时间与地点

时间

地点

项目

616

143017:30

1.北京交通大学九教中心报告厅

2.北京交通大学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

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决赛(案例分析)

617

80012:30

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

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决赛(主题演讲、谈心谈话)

617

150016:40

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

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


2.注意事项

1)观摩人员需按时、全程参加所报项目。

2每场观摩提前20分钟凭票入场。每场观摩会指定一名负责老师,请该负责老师提前20分钟到北京交通大学西门工作人员处领取观摩票,发放给我校观摩老师。

3617日举行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减小对考试的影响,参加观摩17日比赛和工作现场会的辅导员请从北京交通大学西门进入。

4)因参加本次比赛和工作现场会的各方人员众多,校园内无法提供停车位,建议观摩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联系人:周姮    联系电话:58804126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