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
关于举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热点问题研究与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

各院(系),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对思想政治教育热点问题的敏锐性,提升辅导员科研能力,党委学生工作部决定举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热点问题研究与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热点问题研究与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

二、培训专家

李志强  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12月28日(周二) 14:30-16:30

形式:腾讯会议线上培训

四、参加人员

全校专职辅导员(含院系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全职辅导员、双肩挑辅导员和学生事务助理,学工机关工作人员)

五、其他事项

线上活动会议号将于活动前另行通知,参训人员加入会议时需修改名称为“单位+姓名”,以便统计参会情况。迟到、早退共15分钟以上者视为缺勤。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参训,请于12月27日(周一)11:00前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活动请假表》至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曾臻

电  话:010-58804126

办公地点:学三辅楼(邮局南侧)二层辅导员发展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北京师范大学)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