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惩处
我校教育学部任雅才老师入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校园巡讲团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全国高校青年学生自觉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部思政司于近日启动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千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简称“双巡”)。在“校园巡讲”活动中,教育部思政司从全国历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中遴选出三十名分六组赴全国开展巡讲,巡讲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习近平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思想论述的理论精髓等。北京市共有三名辅导员入选该名单,我校教师任雅才位居其一。

任老师是教育学部专职辅导员,曾获得“第八届辅导员年度人物”和北京市十佳高校辅导员等荣誉称号,以及全国辅导员工作论文评选一等奖,是我校辅导员学术团队核心成员。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