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惩处
我校辅导员在第三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承办的第三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华北赛区比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我校辅导员任雅才以总分第一名荣获一等奖。

        任雅才老师在比赛中以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职业技能取得主题班会、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情景再现五个环节的最高分,并最终以总分第一名成绩荣获一等奖。

        华北赛区比赛通过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自我介绍、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情景再现等环节,从来自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的40名选手中选拔10名代表华北赛区参加全国比赛。比赛全面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运用网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