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惩处
北师大《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在全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次数:

 

       20141115日,我校三名专职辅导员董晓蕾、李习文、王丹作为《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参加北师大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董晓蕾老师获得二等奖和最佳语言表达奖。王丹、李习文两名老师获得三等奖。

       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基地十分重视《形势与政策》的教育教学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从课程设置、课程选题、教师培训、课程质量等全方面做出改进和完善,取得良好效果。北师大辅导员基地继续坚持《形势与政策》专题授课模式,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印发的教学要点结合学生的学习需求选定授课题目,通过集体备课、专题组备课的方式丰富和完善教学内容,保证《形势与政策》教学的有效性。经过共同努力,北师大《形势与政策》在学校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中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学生对课程的总体评价得分均在4.0(满分为5.0)以上,平均分达到4.50,学生对教师教学的总体评价得分也均高于4.0(满分为5.0),平均分达到4.60。这是对北师大形势与政策课建设以及任课教师教学水平的最好肯定,也是对以后继续提升《形势与政策》教学质量的最好鞭策。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