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惩处
我校在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09     浏览次数:

 

       在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我校推荐的3篇论文全部获奖,成为获奖最多的高校,其中徐蕾的《近十年我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纲领文件研究》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杨学玉的《高校信息学科新生专业引导工作初探》和徐河的《以主题班会为途径探索大学生个性化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教育》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59名。

       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是经教育部思政司批准、由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的,是高校辅导员工作领域中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总结辅导员工作经验,展示辅导员工作成果,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