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惩处
我校成功开展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和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我校于12月启动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推荐、资格审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评选出各部、院系91名专兼职辅导员获得2019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人选由各单位根据《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考核,并结合辅导员月度考核和年度考评情况向学校推荐,评选人次按照专兼职辅导员人数的20%设置。

    

    

  2019年12月16日,我校举办2019年度十佳辅导员评选答辩会,来自24个部、院系的优秀辅导员参加答辩,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评选现场,各位辅导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展示,用丰富的文字和图片展示了班级建设成果。最终,白金凤等十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称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会进一步加强全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