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惩处
我校辅导员倪佳琪在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5至26日, 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兵团的66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我校专职辅导员倪佳琪荣获大赛三等奖。

第五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培训规划(2013-2017年)》的贯彻实施,着力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本届大赛自2016年1月启动,历时近五个月,分各省初赛、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负责,各地、各高校结合实际自行开展;复赛以分赛区比赛的形式开展,全国共分六个赛区,由有关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有关高校共同承办;决赛由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大连理工大学共同组织。辅导员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作为联络单位积极组织北京市初赛工作、第二赛区及全国决赛的备赛及带队指导工作。本次大赛,北京代表队荣获团队第四名,北北京市委教育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第一名,北京选手获得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