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考核
北京师范大学2016-2018年度学生事务助理聘期述职考核暨十佳学生事务助理评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0日,我校成功举办2016-2018年度学生事务助理聘期述职考核暨十佳学生事务助理评选会。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长旭、研究生院综合处处长张弛、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洛忠、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显芳、校团委副书记于小雷担任评委。19名2016级学生事务助理进行了述职答辩。

 

各位学生事务助理围绕两年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述职展示,讲述了他们两年来的成长与收获。事务助理们十分感谢学校所给予的宝贵的锻炼机会,并表示这两年的工作经历对他们而言意义非凡,将使他们受益终身。

 

在座评委老师对学生事务助理们这两年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不忘初心,取得更好的成绩。最终,陈星贝、田代鹏、宋佳等学生获评“2016级十佳学生事务助理”,赵强、王超、武晓忠等学生获评“2016级优秀学生事务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