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考核
北京师范大学2017-2019年度学生事务助理聘期述职考核暨十佳学生事务助理评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我校成功举办2017-2019年度学生事务助理聘期述职考核暨十佳学生事务助理评选会。党委学工部、教务部(研究生院)、机关党委和校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22名2017级学生事务助理进行了述职答辩。

 

 

各位学生事务助理围绕两年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述职展示,讲述了他们两年来的成长与收获。学生事务助理们十分感谢学校所给予的宝贵的锻炼机会,并表示这两年的工作经历对他们而言意义非凡,将使他们受益终身。

评委老师对学生事务助理们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工作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不忘初心,取得更好的成绩。最终,梁迪斯、陈辰等获评“2017级十佳学生事务助理”,张澜、舒翔等获评“2017级优秀学生事务助理”。

 

 

 

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