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考核
我校开展2015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和十佳辅导员评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1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6日上午,我校举办2015年度十佳辅导员评选答辩会,来自21个院系的优秀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答辩会。答辩环节由答辩和提问环节构成,每位辅导员都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方面做了精彩展示,冉欣、龚汉元、邱化民、胡俊宏、毛睿、谢羚、贾子豪、于勇、李力和张行十位老师荣获2015年度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称号。北京师范大学十佳辅导员是从优秀辅导员中优中选优评选出来的,他们在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陪伴学生成长、引领学生不断超越梦想等方面发挥了表率作用,为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校开展了2015年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经院系推荐,学校审核决定,评选出76名教师为2015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北京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是按照专兼职辅导员人数总数的20%设置,由院系根据《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全面考核本院系辅导员的工作情况,结合辅导员月度考评和年度考评情况向学校推荐优秀辅导员人选。
                                                                                                                        (辅导员基地)